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十二月主题党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10:44:4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2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江西财经大学图文信息大楼七楼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邵葳主持,各党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在党日活动开始前,邵葳向各位党员明确主题党日纪律制度并介绍了党日活动的主题。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随后邵葳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引导各位党员关注时事热点学习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最后邵葳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怎样进一步的学习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发了支部党员们深刻的思考。




本次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党员活动日中学习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意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更进一步的明确了自身未来学习和发展方向,收获颇丰。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邵葳)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