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支部参与世界艾滋病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21:48:04    文章来源:   点击:

126日至7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支部在麦庐一食堂前参与了“与‘艾’同行,让爱满园”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的志愿活动中。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增强各位支部党员对于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和保护意识以及提高志愿服务意识。




活动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与玩偶拥抱握手,写心愿便利贴,横幅签名,填写调查问卷,领取防艾包,最后是进行签到。身穿玩偶服的支部党员不仅与活动参与者进行互动,也为他们讲解活动流程并引向下一个环节;在与玩偶互动后,同学们将自己写下的祝福话语贴在宣传板上,每一张便利贴都承载着他们的祝福与关心,然后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最后签到完成活动。




本次江西财经大学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成功举办,成果显著。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支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更号召每一位同学健康生活,树立良好习惯,激发他们与艾滋病人的情感共鸣,从而真正关爱艾滋病人。

虽然寒风刺骨,但宣传板上的每一张便利贴都令寒冷的冬日温暖一分,横幅上的每一个签名都使防艾的光束亮了一分,同时也让支部党员们从志愿服务中感受温暖,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肖雨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