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美好心灵,讴歌未来
发布时间:2020-12-11 09:53:19    文章来源:   点击:

129日,由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开展的心理委员培训在麦庐园图文信息大楼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心理督导员党委书记司东蕾作为培训老师,对学院各班心理委员作出指导。




此次培训从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危机干预两个方面开展,司东蕾通过一系列生活中的实例剖析了心理健康问题对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的危害,让各心理委员更深切地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对自己的职责所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司东蕾指出,现在大多数人的心理都处在亚健康状态,大学生或多或少都存在着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容易出现心理健康问题,各班心理委员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时刻注意班级同学在生活中、学习中、情感上的状况,若有异常,及时进行沟通并向辅导员报告。




孤独只存在于孤独之中,一旦分担,它就蒸发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在独自面对生活和学习,处理情感问题时,难免会出现孤独感、无望感,这个时候,就需要身边挚友亲人的关爱,去帮助获得一个良好的心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各班心理委员都能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为更好的服务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只有拥有健康的心灵,才会去热爱生活,才能够在缤纷繁复的大学生活中谱写一首自己的赞歌。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冷远远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俎艺培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