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群雁高飞头雁领,支部党员风采盈(一)
发布时间:2020-12-12 23:48:27    文章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章佳皓,男,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曾任党委宣传部网络通讯社策宣部部长、党委宣传部大学生传媒联盟外联部副部、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2班班长,现任网络通讯社社长、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第六届井冈学子先锋班生活委员、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1班下班党员、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2班素拓委员。曾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创赛省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互联网+竞赛一等奖等奖项。主持多项课题。


仰止高山,步履所往

这是一个关于思想的故事。章佳皓从小和外婆一起长大,外婆时常挂念在嘴边的革命精神,也早已和江西的红色文化一起沁入他年轻的心,向往着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秉持“风雨不动安如山”信仰的青年党员,经过不懈努力,章佳皓成为了学院2018级第一批中共预备党员。当他捧起那本红色的党章的时候,他深知这背后不易,但他更看到了自己在思想方面的成长和蜕变。今年暑假,章佳皓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参与了立邦为爱上色的支教及三下乡活动,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回忆起支教的时光,章佳皓说,虽然支教的时间短暂,但他始终忘不了孩子们眼神里强烈的求知欲。孩子们眼中闪烁的,也正是他所追逐的初心。


泛舟瀚墨,只笔潜行

上学期加权排名班级第一,两年以来80分以上科目26项,90分以上科目18项,辅修金融二专,参与多项学生课题和大创课题的研究,学习这场修行里,踩下的每个脚印,都蓄满了星光。章佳皓十分感谢在江财的所学所遇,使他不断成长,更让他对所学的专业知识积累了一定基础,同时萌生了读研深造的想法。为此,他一直专心努力备考,不断向学长学姐吸取经验,积极为考研做准备。



同学同往,砥砺前行

从委员到部长再到社长,从同学到班长再到下班党员,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比起劳累,带给他的更多的是收获。章佳皓回忆道,学长学姐教与他的处事接物,良人知己递与他的温柔执意,良师益友授与他的博才学识,最后都汇成了学弟学妹们对他的评价——“你是我来江财第一个完完全全达到我理想中学长的人”。作为下班党员,他也深知肩上责任之重,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章佳皓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弟学妹的沟通交流,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及思想意识做进一步的引导,尽快帮助各类学生找准自己的定位。


汇川成海,才子佳绩

两年的时光里获得省级奖项一项,将亟待解决的校园内互帮互助问题带上了省级舞台;在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互联网+竞赛一等奖的同时,也收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单项先进个人等16项校级奖项及20余项院级奖项。章佳皓表示,凡此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仍有无限的可能,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他仍将继续保持高涨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每一个挑战。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章佳皓)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