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群雁高飞头雁领,支部党员风采盈(二)
发布时间:2020-12-14 20:48:14    文章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孔安妮,女,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曾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获东亿奖学金、2018年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实践成果三等奖、江西省大学生自然资源管理与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竞赛个人和团体二等奖、第一届江西省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三等奖。主持多项课题。




大三大四作为团支部的大家长,她在各种活动中都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任职以来,始终保持工作学习两手抓,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态度端正,成绩稳居专业第一,三年加权成绩91.5分,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并都保持550分以上。她十分有上进心,大一时就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并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大三光荣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大学三年里,目标明确并不断为之付出努力,在江财旅城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努力上进、积极进取,最终成功保研南京农业大学本专业。

迄今为止,参加过两次暑期村规划志愿活动以及余江宅基地退出调研活动,曾获得2018年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实践成果三等奖、江西省大学生自然资源管理与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竞赛个人和团体二等奖、第一届江西省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三等奖,在参与活动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以及专业素养。同时,从大二开始积极参与科研课题、以及论文的写作,目前已有《农户生计转型与农村宅基地退出意愿调查研究——以江西省余江市为例》一项校级课题立项,撰写的论文曾获得江西省土地学会三等奖,并成功发表两篇专业相关学术论文,在科研、调研、比赛的过程中,不断践行“实践出真知”这一真理。

在江财这些日子,收获满满,班会、团日活动、专业竞赛、校园活动、志愿者活动都有她活跃的身影;慢慢参与科研课题与论文写作;慢慢战胜的自己;与土管171这个大家庭共同成长,通过与人交流不断弥补工作以及学习方面的不足。如今,她依旧在不停努力完善自己,坚守初心,不愧于心,成为一名更加优秀江财人。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孔安妮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