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房产“疯”暴土地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5 18:59:23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13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术部在麦庐园一教206教室顺利举办房产“疯”暴土地规划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刘旺达、胡晗、付舒斐、叶文钰、张志超、屈张之影作为评委。决赛分为专业赛道与非专业赛道,两赛道同时进行。参赛队伍提前将复赛的策划书或PPT进行修改完善,于现场通过PPT进行5—6分钟的展示。接着,评委针对参赛队伍的展示进行点评、提问、建议并评分。最后,待所有参赛队伍比赛结束,由工作人员进行统分排名



参赛队伍通过所给地块的各种详细信息,按照具体要求,运用所学知识,结合周边环境,进行整体规划,构想出一个符合区域协调性的土地规划方案。通过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清楚的阐述,展现出土地利用的合理性、创新性及经济效益性,同时从微观、宏观等多角度分析市场环境、提出营销方案、创新经营管理方式。





此次房产“疯”暴土地规划大赛意义深远,使参赛选手在短时间内了解相关土地规划、房地产市场操作的知识,身临其境,领悟真实的房地产业大体运作流程。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术部成员与志愿者的用心筹备、辛勤付出,同时,参赛队伍也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最后,恭喜这些获奖的参赛队伍,也预祝本次学术节能够圆满落幕。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张芷瑕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徐俊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