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第三十一届学生学术节之学术沙龙第七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5 19:01:54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下午,第三十一届学生学术节学术沙龙第七讲之科研课题在麦庐园荟庐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讲座的第一部分主要由老师对科研课题的分享进行讲解,老师告诫同学们不要害怕去申报课题及参加比赛,并鼓励我们要多学、多练,同时,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做课题的一些经验。在讲解过程中,老师还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并与同学进行探讨,解决了同学们目前最急迫的问题,其中,老师尤其重点分享了经济系课题的经验。




讲座的第二部分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也一一进行解答,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的第三部分则是合唱校歌环节,所有同学,老师起立一起唱响江财校歌,展现了江财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通过这一讲座,相信能提升与会同学对参加科研课题的兴趣和勇气,同时更能解决同学们对科研课题的困惑,令同学们勇于创新、大胆探索,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以有趣有序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学术教育与指导,提升了同学们对科研课题的研究的兴趣与激情,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学术素养。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晏志文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朱秦松)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