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第三十一届学生学术节之学术沙龙第八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5 19:07:40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校学生深入了解科研课题知识,提高我校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和科研课题申报的积极性,学习掌握相关经验、技能,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部联合统计学院、会计学院和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术部于2020年12月12日晚六点半在蛟桥园校区研究生报告厅举办第三十一届学生学术节之学术沙龙第八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活动目的及意义。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统计学院老师李晶作为本次讲座分享嘉宾,为大家分享传授科研课题申报经验,李晶老师以科研课题的题目拟写方法作为讲座开篇,提出课题题目需不断修改的必要性,也为在场同学作了详细的举例分析,帮助同学们理解相关要点。随后老师对课题内容编写步骤展开详细讲解,期间着重提出研究方案的重要性。




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并踊跃发言。李晶老师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竞相提出自己的疑惑,提出众多具有现实意义的问题,李晶老师也耐心地一一为同学们解惑。最后全体同学奏唱校歌,主持人致辞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科研课题申报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科研课题的参与积极性,为日后的课题申报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陈利琼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耀雄)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