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群雁高飞头雁领,支部党员风采盈(三)
发布时间:2020-12-16 18:26:02    文章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付诗悦,女,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曾任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部长、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三副书记、17级旅游管理2班班长,现任20级旅游管理1班下班党员。曾获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并获华坚一带一路企业奖学金、国力企业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江西省第六届华创杯一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一等奖、第六届发现杯华中赛区三等奖江西省互联网+大赛铜奖、调研中国年度三十强等奖项,参与或主持的多项课题已顺利结题。



扎根感受,向阳而生

上一学年加权91.94专业第二,辅修金融二专并已完成全部课程。除专业学习以外,多次参与课题申报、论文撰写以拓展专业认知深度,已有八项专业相关的课题结题,协同发表六篇论文,多项国家级、省级比赛奖项,在一次次与专业更多的接触中她坚定了继续学习本专业的想法,已保研至本校本专业攻读研究生。在学校里她经常去图书馆借书,阅读各种类型的书能使心静下来,她认为在迷茫失落的时候,不断地学习以获取更多的知识与感悟,扎根地去寻找去感受会明朗开阔。


紧握蔚蓝,以友为伴

从宣传部委员到宣传部部长再到分管常委,从班长到副班长再到下班党员,这三年来她始终活跃在学院团学工作中,一篇篇新闻稿是时间的见证,一份份文件讯息是旅城的传承,以行动表达对江财和旅城的敬意。每年寒暑假她都会投身社会实践活动,走出校园聆听真实的社会,团队曾入列2019年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全国百强、江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服务队、南风窗调研中国全国三十强等荣誉。她说,大学时光里有两件很幸运的事:一是来到了旅城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有许多亲切的老师帮助指点了自己,二是遇见结识了一群温暖又有着相同目标的伙伴。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以及学生会的几年里都是她们这几个人一直并肩前行,共同收获共同成长。


  心之所愿,肆意生长

她感恩这短暂的三年带给她收获满满的经历,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比赛是大三的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比赛,不计其数的彩排和修改文稿,布置展洽用品,和伙伴们拿着一堆物件到蚌埠参加入围的国赛,那是她第一次参加站在偌大的宴会厅上脱稿汇报,最后在伙伴们的鼓励和演练下顺利讲了下来,团队获一等奖并获得新加坡国际赛的参赛资格。一次次挑战又一次次克服,她在向心中想成为的自己而努力着,也会继续前进着,与原来不一样的是,现在的她是有方向坚定地在行走,愿来日漫漫亦灿灿。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诗悦)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