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杨建林为旅城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11:05:22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旅城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学院7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杨建林为全院师生宣讲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清华主持,院领导、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杨建林书记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会议精神。从时代、现实和世界的视角强调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的逻辑主线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明晰阐释;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建林在宣讲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集结号,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建林在宣讲会上强调,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战略全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强国而担当。全会首次把创新摆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强调“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对“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进行顶层设计。学校要勇挑重担,释放高校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潜力,聚焦国家战略需要,加快技术攻关。



宣讲会最后,杨建林书记寄语旅城学院广大师生,全会擘画的新发展蓝图,不仅是国家的发展目标,也是每个青年的奋斗目标,青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在这场向着梦想奋进的新征程中,心中有信仰,前进有方向,做新时代的坚定护旗手;眼中有光明,书中有春景,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身上有责任,肩上有担当,做新时代的可靠接班人。(文/旅城学院 付舒斐)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