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主办“菁才聚梦,锦绣旅城”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23:51:34    文章来源:   点击:

2020年1219日晚,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麦庐大礼堂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南昌市高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江财南昌校友会旅城分会顾问李春富,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党委书记魏清华,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副院长李明,副院长胡海胜,以及学院各位老师,与所有学生干部,上千名同学参加了晚会。大家齐聚一堂,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晚会以艺术学院的炫酷舞蹈《Popstars》开始,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第一篇章“岁月如歌,青春韶华”拉开序幕。吉他、架子鼓、键盘、主唱大人,有颂斯文乐队带来了《违背的青春》,演绎出独特的、有些许纠结与遗憾的青春。而接下来,气氛突转,几个可爱的小人挥舞着手脚,随节奏而律动,这是20级新生带来的《跳舞的北北》。舞蹈热浪后,又是一种新奇的表演方式,艺术学院的学长陈逸龙,夏禹带来相声《我是歌手》,实力演绎不会相声的歌手不是好演员,开口一句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好姑娘,空灵干净的嗓音,让人连连叫好,真是一场好听又幽默的视听盛宴。而接下来由管科192,管科201,土管201带来歌曲串烧《One of A Kind》,继续带同学们领略音乐的魅力。同样是声音,接下来的是由管科202和土管201带来的讲述了国漫发展的配音秀《绘声绘色》,在配音中感受角色之魂。最后是有茶艺社带来的茶艺表演《茶韵》,悠扬的古筝,优雅的泡茶十式,带同学们领略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茶文化。第一篇章就此落幕。




刚刚从抽奖三等奖的激动中走出来的观众们,又被各届优秀学长学姐的叮嘱祝福燃起热血。就这样第二篇章——“与梦成说,青春激扬”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由Go Swag组合带来的街舞窜烧《Guess what you like》,强烈的节奏感和密鼓紧锣的舞姿成功的将第二篇章推向高潮。紧接着,由管科202、管科191和旅管201的同学带来的《篮球梦,一生梦》将六个花甲老人对篮球一生的热爱充分展现。由知行团支部带来的《兄弟们上》真是引人注目,令人热血沸腾。然而,在澎湃过后,不能忘记,在2019年的冬天,一次疫情曾如一场大雪,落在了华夏大地,而情景朗诵《雪曾落在这片土地上》将成为一个警铃,提醒着学子们,有那么一群白衣天使,曾拼尽一切守护着大家。小品《疫不容辞》更是为同学们再现了疫情期间这些英雄,这些普普通通的人为了抗击疫情付出的努力和代价,也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最后一个乐器合奏节目《岁月情话》,用优雅动听的琴声为第二篇章拉下一个华丽的落幕。




“菁才聚梦,锦绣旅城”,当这句话从每位老师口中说出口时,仿佛生出了翅膀,飞入了每一个旅城学子的内心深处,告诉他们,旅城的明天,定是充满梦想的!晚会进行到第三篇章,“乘风破浪,青春无悔”。歌伴舞《我们的明天》将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时间不再成为限制,大家尽情挥洒汗水!接下来,旅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为大家带来了风格各异的舞蹈串烧《团团圆圆》,从第一段的飒爽英姿到最后一段的喜气洋洋,谁看了不感叹一句,旅城学院可真是藏龙卧虎。可不要忘了,学院的老师们也个个都是歌神,由朱超、司东蕾老师共同演唱的歌曲《风吹麦浪》与《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将大家从一片宁静祥和带入了震耳欲聋的掌声之中。下一个由学院各团学骨干带来的舞蹈《Crazy&Time》是欢快的,看着这群默默为同学们服务的“小老师”在舞台上尽情摇摆,台下的同学们也丝毫不输气势,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随后,进入了最后一次抽奖环节,一等奖最终被一名乐开了花的20级女同学装入囊中。到这,此次迎新晚会接近尾声了,最后,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伴奏下,所有表演人员重新回到舞台,合影留念。




这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属于旅城的梦。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同学们的青春定会如同晚会般多姿多彩,在最美好的大学生活中,迸发出绚丽的烟火。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耀雄)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