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6:23:27    文章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12月24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团委书记司东蕾及部分学生工作者走访了学院寝室




魏清华认真检查了每一个寝室,了解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同学的生活习惯、寝室卫生、健康作息等方面与同学深入交流。他强调,良好的寝室环境是学生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最根本保证,正值期末考试,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同时,魏书记对走访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




对大多数大学生来说,宿舍生活占据了整个大学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生活、学习、娱乐、休息都在宿舍,因此,宿舍环境和氛围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大学生生活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卫生、安全的问题,学院下一步将通过定期或不定期抽查方式,加强文明宿舍建设。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舒政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舒政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