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1:40:21    文章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新入职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我院于12月30日上午在学院704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和8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邹勇文主持。




邹勇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对新进教师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着8位新进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未来规划四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提出了各自在教学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针对新进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相关院领导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做出了详细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在教学方面,当前正处新进教师们的黄金时期,应当把握时间,重视自身发展,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教学工作;在科研方面,要认真研读相关科研规章制度,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基金,确保科研层次,并加强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在生活方面,学院十分关心新进教师的生活工作状况,各位教师在生活工作上遇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教师们解决。 

最后,魏清华书记充分肯定了8位新进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同时也告诫各位教师要注意意识形态,师德师风问题,做好青年教师的表率。邹勇文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位新进教师提出了定位、定向、定立、定心、定期的“五定”要求,希望教师们能进一步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提高科研教学业务水平,朝着优秀教师的目标努力。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舒斐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舒斐)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