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6:29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学科发展,12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引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邹勇文主持。

座谈会上,新进博士们分别就教学、科研、指导学生、服务地方以及公共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大家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学院领导对新进博士们入职以来各方面表现予以高度认可与肯定,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工作、生活,特别是教学工作量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协调并提出相关的解决办法。

邹勇文希望新进博士们要做好五个“定:即定位、定向、定力、定心、定期,要有勇当“科研大户、教学能手”的定位;要积极融入学院学科发展方向,主动参与到学院科研团队中来;要有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定力;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院为家,以校为荣;要制定工作规划,明确工作目标。他要求学院要形成“老带新”的机制,新引进博士安排一位教授指导,以期引导年轻博士尽快成长。

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一定全身心投入,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水平,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学院近3年新进博士参加座谈会。(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