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机构

江财旅游智库持续推进服务地方文旅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1 10:36:05    文章来源:   点击:

自寒假以来,江财旅游智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推进服务地方文旅产业发展。

1月30日,赣州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赣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赣州举行,赣南师范大学校长卢超、赣州市副市长许忠华分别致辞,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会长宜宜富、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剑做主题演讲,研究院院长樊国敬主持。邹勇文、胡海胜、曹国新、张瑾入选为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特聘研究员。在分组讨论上,邹勇文、胡海胜、曹国新分别主持了三组的研讨,并在大会上分别代表三组做总结发言。论坛结束后,智库专家还前往大余丫山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座谈交流沟通了丫山景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未来计划,为智库下一步研究奠定了基础。

1月25-26日,邹勇文、胡海胜前往新余市,就仙女湖文旅产业以及新余环城旅游景观带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新余市委宣传部长李瑞峰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在实地考察中,希望江财旅游智库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加强与新余文旅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新余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寒假以来,江财旅游智库一直与文化旅游部门和相关行业机构保持密切联系,既是了解各地新年新计划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对接服务各地发展的实际行动,对提升江财旅游智库的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