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2-27 10:34:56    文章来源:   点击:

   2月26日下午,旅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团委书记司东蕾、团委副书记朱超走访了学生寝室,看望了刚刚结束寒假返校的同学们。 



   曾书记在走访同学的寝室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的收获、新学期的计划,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尤其是对疫情防控方面再三叮嘱,要求大家在寝室要开窗通风,做到勤洗手,出门在外戴好口罩,坚持每天的体温计量和健康打卡,不能有一丝松懈。同时,也送去了元宵节的祝福和关怀。




   最后,她还鼓励了同学们尽快收心,好好规划,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氛围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舒政)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