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江财旅游博士服务团走进原城纪景区
发布时间:2021-03-12 10:39:41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11日,应南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峰,江财知名校友、江西小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震邀请,江财旅游博士服务团在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的带领下,走访原城纪景区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破解原城纪景区提质升级的难题。

冯震董事长介绍了原城纪景区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原城纪景区的核心思想和理念。陈伟峰部长从人气、产品、配套、投资、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原城纪景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破解思路,并希望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加强与江财旅游智库的交流合作,提升原城纪景区品质效益,为建设南昌文化和旅游强县出谋划策。

邹勇文院长、胡海胜副院长、李向明博士、艾晓玉博士和张凯乐博士分别发言,提出要以“老南昌、原城纪、新生活”为中心思想,从“梳理一条产业链、抓住四大市场、做好四大配套、创建四大品牌”等方面进行提质升级,做精景区总体定位,做活景区文化内涵,做大景区品牌影响,做全景区数据分析,致力于将原城纪景区打造成为沉浸式、人性化、智慧型的江西文化窗口、南昌城市客厅。

参与本次研讨的还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总监周知伟、江西安图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政,江西省福欣生态工程与旅游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规划师徐育强、薛笑艳、朱芳平等。江西小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全程参与研讨。(图文/旅城学院  薛笑艳)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