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TA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MTA教育

江旅科技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3 10:41:19    文章来源:   点击:



应我院邀请,3月22日下午,江西省旅游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西省旅游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蔡尚一行三人来我院做专业交流。学院副院长胡海胜主持交流会,旅游管理系主任刘德军、MTA负责人肖刚,旅游管理20级MTA和本科各年级学生参加讲座。

蔡尚介绍了江西旅游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江旅科技的机构框架,以及具体运营的赣游通模式进行了讲解。在交流过程中蔡尚一行还接受了我院毕业生的求职简历,并在现场发出要约,邀请我院毕业生和在校生前往江旅科技交流、实习和工作。




胡海胜在交流总结时认为本次活动普及了旅游知识,传播了旅游信息,解密了旅游科技,提供了旅游工作,要求旅游专业各年级同学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为江财旅游一流专业建设做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实体企业走进校园活动,使我院学生对旅游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旅游科技应用有了全新的了解。(图文/旅城学院  余国栋)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