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第一十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1 08:19:14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两点,由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心理促进协会举办的第一十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D202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围绕“守护心灵,阳光同行”主题,以情景剧的形式向观众们传递心理健康知识,以此来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旅城学院心协负责人俎艺培以及副负责人陈姝冰、旅城学院体育部负责人郝浥渟、旅城学院素拓部负责人张明明与旅城学院院团委常委黄婕欣。




一共有四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每场表演从创作剧本、挑选演员到安排排练以及最后的道具准备基本上都由每支队伍自己负责,每支队伍都花费了许许多多的时间与精力,都希望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荣誉。四支队伍的作品各具特色,每一场表演都反映出了当代大学生面临的一些心理问题,也都在表演中给观众们分享了一些解决这些问题的举措。《醒悟:容貌焦虑》、《随想录:大学迷茫》、《心的距离:爱情与友情》、《遇见自己:守护》四个作品在揭开大学生自卑心理产生原因以及消极影响的同时,也鼓励着人们去自信面对学习与生活,去发现生活的美。




在四支队伍表演结束后,各个评委都分别从剧情、演员、场景等几个方面对选手们提出了建议与点评,并说出了自己偏向的最佳演员,值得一提的是,张楠英同学凭借着高超的演技以及细节的把控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最佳女演员,而张炎同学也以大方的姿态和热情的态度荣获此次大赛的最佳男演员。

这样的比赛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欢声笑语中让观众们了解心理知识,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心理问题,这便是此次大赛存在的意义。观众们最后的掌声,也是给这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冷远远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图/刘鹭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