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成果

田逢军教授在SSCI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3:06    文章来源:   点击: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田逢军教授与美国天普大学Yang Yang 副教授和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Lan Jiang 教授合作的研究论文《Spatial spillover of transport improvement on tourism growth》在SSCI期刊Tourism Economics发表。

该论文探讨了交通改善对区域旅游增长的空间溢出效应。利用2007年至2016年中国337个地级市的面板数据,构建空间杜宾模型,检验公路、航空、高速铁路运输的增强是否刺激了附近地区的旅游增长。研究结果表明,(1)高速铁路服务对附近地区的国内和入境旅游增长产生了溢出效应;(2)公路运输和航空运输对附近地区的国内旅游产生了显著的溢出效应;(3)航空运输在入境旅游的旅游收入中产生了显著的溢出效应。

田逢军教授潜心教学科研,已在国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近年来开始尝试在国际重要期刊发文,该文是田逢军教授与杨旸副教授和兰江教授合作发表的第二篇SSCI期刊论文。(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