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暨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2:06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下午,旅城学院在麦庐大学生活动中心D101成功举办了旅游管理专业考研暨就业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院长邹勇文教授、副院长胡海胜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刘德军老师、李志成老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超老师和旅游管理系全体学生。


  

  


会议邀请了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高火玲、刘德财、洪宇超、赵丹楠同学做了考研和就业经验分享。分享内容主要包括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本科阶段的学习规划求职经历、应聘技巧等,分享完毕后还给在场的同学答疑解惑。



最后邹勇文院长对分享会做总结,表示同学们要明确未来目标,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指出:无论就业还是考研,都要付出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积累经验,成为自己未来的掌舵人。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考研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学习生活也有了可借鉴的经验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名晖)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