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5:14    文章来源:   点击:




根据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安排,4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在麦庐园图文信息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第一巡察组熊绍辉组长带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院长邹勇文主持。




熊绍辉对巡察工作的意义、要求等有关事项作了讲话,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明确提出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注意事项。他表示,校内巡察工作是为了促进校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随后,魏清华代表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部署会结束后,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具体情况,巡察组成员分别与学院各级干部成员、教师代表及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进行逐一座谈,听取各层意见,增强巡察工作实效。

通过此次巡察,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加主动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原因并及时整改,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旅城学院力量。(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名晖)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