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江财旅游智库参加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07:50:10    文章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7日,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部署会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推动“十四五”文旅事业产业开好局、起好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和省政府副省长吴浩出席并讲话。我校曹国新、肖刚博士参加了工作部署会。

会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陈晓平副厅长,专门就省链长制专家委员会成员副主任邹勇文、秘书长胡海胜等编写《江西省“十四五”时期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规划》作了说明,认为该规划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

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总结中提出,省链长制专家委员会成员肖刚等撰写《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的省政府文件,该文件激活消费助推疫后复苏。在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部署会中重点提出,出台由省链长制专家委员会成员肖刚、林文凯等撰写《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景行动方案》、《江西省“十四五”时期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规划》。

江财旅游智库5人成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专家委员会成员,成员占比最高的单位。近年来,我校省链长制专家委员会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政府难点、产业堵点、行业痛点等方面,出实招,提管用的政策建议,着力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贡献力量。(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