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东苑集团举行校企育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 08:17:24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22日,我院与上海东苑集团举行校企育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院博士生导师杨建林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明教授,上海东苑集团董事长侯抗胜先生,总裁何红萍女士,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申春林,董事会秘书谷长生,人力行政总监张英,我院工程管理系王彦博士、孙业华博士出席签约仪式。



在听取上海东苑集团的企业发展、在建项目和人才培养体系介绍之后,集团董事长侯抗胜先生、总裁何红萍女士分别就人才需求、校企育人方案、企业组织创新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促进企业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开拓与我院的战略合作领域。

杨建林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充实合作内容。副院长李明教授对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办学成就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期待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仪式上,我院分别聘请侯抗胜先生、何红萍女士为客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并将“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教学就业实践基地”授牌给上海东苑集团。




上海东苑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综合房地产开发运营企业。根据协议,我院与上海东苑集团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题培训与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