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EM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MEM教育

我院与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育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4 09:47:02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24日,我院与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育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原纪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杨建林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明教授,宏盛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金虎先生,宏盛建业投资集团监事、综合发展中心总经理陆冰,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程晶,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金慧,市场管理中心拓展部经理刘会龙,建业科技公司项目中心总监张成龙生,我院工程管理系王彦博士、孙业华博士出席签约仪式。



在听取宏盛建业投资集团的企业发展、研发项目和人才培养体系介绍之后,集团董事长周金虎先生分别就人才需求、校企育人方案、企业组织创新企业人员继续教育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促进企业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开拓与我院的战略合作领域。

杨建林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充实合作内容。副院长李明教授对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办学成就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期待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仪式上,我院将“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教学就业实践基地”授牌给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施工特级资质企业,曾参与过援建小金县。根据协议,我院与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题培训与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