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教学

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拟与我院开展多领域的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09 14:33:59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8日下午,宏盛建业投资集团综合发展中心总经理陆冰一行到访我院。原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学院领导及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明教授主持。




双方围绕着人才定向培养、工程实践教学、企业风控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宏盛建业投资集团在我校设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并就加快推进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拟从三大方面展开合作。一是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拟在校企共育人才、企业管理人员继续教育、企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二是就智慧建筑管理科技创新方面,双方拟抽调专业人才成立联合攻关小组,研究成果将逐步提升行业中风险管理的信息化和数字化水平;三是邀请我校在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设立建筑产业发展研究院,深度服务地方产业的发展。(文/旅城学院  孙业华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