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教学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我院洽淡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10:51:21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下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易晓峰等专家来我院洽谈战略合作。学院领导魏清华书记、曾爱英副书记、但承龙教授和部分研究生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洽谈战略合作。

魏清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专业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社会服务、学科基地等方面作了介绍。魏清华书记表示学院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未来合作有着美好的前景,对双方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学院将聘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作为学院的客座教授,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曾爱英副书记表示未来学院将在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方面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加强合作关系,将优秀人才输送至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培养,并建立社会服务合作体系,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但承龙教授表示,当前国土空间规划改革的背景下,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整体水平,推动学院专业发展改革。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洽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在国土空间规划领域与学院开展更多的合作,未来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通过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今后学院深化教学体制改革、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