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校专栏

发展红色旅游,重走革命道路
发布时间:2021-05-27 09:38:00    文章来源:   点击: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校第讲开讲

5月26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麦庐园大活D108召开第十三期党校培训第——江西红色旅游的历史地位与发展趋势为增进青年学子对江西省红色旅游文化的了解,引导大学生关注红色旅游发展,了解红色旅游现状及意义本次党校培训邀请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教授为学员们授课。

勇文将江西的红色旅游事业分为三个部分,从江西红色旅游发展起源、红色旅游概况以及红色旅游发展趋势三方面为大家构建了一张十分全面的红旅知识网络。课中,他指出作为“红色旅游”概念提出地的江西省应抓住机遇发展自身优势,利用红色旅游资源,带动多产业共同发展。在邹院长生动传神、幽默诙谐的讲解之下,党校学员对江西红色旅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员们对江西省的文化自豪感也有所提高。




随后,邹勇文着重对江西红色旅游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红色旅游发展活力在融合,要紧紧把握“旅游+”业态融合,利用科技赋能、区域协作推动江西红色旅游发展。邹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极大地激发了党校学员对红色旅游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印迹,传承红色基因。

了解红色基因命脉,讲好党的故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党课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江西红色旅游的历史与发展的了解,号召学员们加强革命传统学习、爱国主义学习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学习,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工作。学员们表示以后将多关注江西红色旅游事业的发展,结合新时代的行进路线,把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发扬光大!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钟子睿 周文洁 眭圆)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