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2 15:00:37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30日,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院本科生牛鹏鑫、危欣、杨琳颖、赵玉敏、谢依林组成的江西财经大学“志在四方”团队的作品《基于REVIT的天狮国际大学食堂三维模型建立与应用》荣获本科组BIM数字模拟的一等奖。

该赛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大赛自2020年10月份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作品以来,到2021年5月决赛落幕,历时近8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地区)的420所本科和中高职业院校、1420支参赛队伍、近8000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大赛晋级赛选拔,最终有31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随着大赛初评的结束,“志在四方”团队以小组第29名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小组成员出色的答辩,最终以83.2分位列小组第四名,荣获BIM数字模拟一等奖。

团队在李明和殷乾亮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注重模型的精细程度,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江财学子良好的知识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提升了专业能力,还培养了工程学子团结拼搏奉献的工程情怀,在学习BIM技术的同时也感叹BIM技术的强大与魅力。(文/旅城学院

 

比赛结果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0M-_l-ythcnqKGgRQIXlA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