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

学院召开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07:41:17    文章来源:   点击:


为确保江西省第二轮



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实施,旅城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江西省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参加工作布置会的有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小组全体成员。



工作布置会前,学院还专门邀请了校本科教学评估中心黄晓全主任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就江西省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院层面、以及各个专业进行专业综合评价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学院领导小组各成员、各专业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近期工作的任务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工作成员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轮专业综合评价,认真按照专业综合评价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到人,压实责任,真正做到早准备、早谋划、早落实,为学院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力争本轮专业综合评价取得预期目标。(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