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

旅城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2 10:33:17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在中国旅游教育网公布“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赛区奖项名单,我院由张瑾、刘德军、胡海胜老师指导的6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华东赛区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胜奖2项,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据悉,自2021年3月竞赛通知发布以来,全国各地高校积极响应。共有382所院校的1851支队伍报名参赛,组委会共收到242所院校的参赛团队提交的1294件参赛作品,初筛合格作品1107件。其中包括大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05件作品,以及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件独立作品。

以海南为赛事案例地的“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充分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所作出的重要指示,以服务为基础,充分发挥高校师生的创新力和创造力。该赛事对于我院旅游管理学生关于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了正面积极引导作用。(/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陆妍冰)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