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

我院2020级MTA前往靖安县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4:48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26日,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硕(MTA)班全体同学在胡海胜、肖刚和林文凯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前往靖安县旅游集散中心、宝峰禅韵小镇和东白源生态养生谷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靖安县,隶属江西省宜春市,位于江西省西北部,宜春市北部,属于北亚热带湿润气候,森林覆盖率高达84.1%,拥有九岭山自然保护区、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等旅游景区,2020年12月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实践教学过程中,胡老师借助靖安县全域旅游全景图,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靖安县全域旅游的总体线路以及若干重点景区的发展历史,使同学们对靖安旅游产业有大致的了解。宝峰镇的金窝银窝房车露营地和溪真乡墅度假酒店,充分利用当地静谧的环境和宜人的气候条件所建,引起同学们对于如何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开发,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合理地将旅游产业做到效益最大化这一问题的深入思考与讨论。靖安县文旅局副局长范海浪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靖安县旅游发展情况。东白源生态养生谷副总经理万里红,亦是我院2008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文旅地产项目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谈及东白源的规划理念和目前实施进程,引发同学们对于田园综合体加康养文旅等旅游创新发展模式的思考。



一天紧凑的实践教学结束,通过三位专业课老师联系实地,分别从旅游规划、旅游投融资和旅游遗产保护的不同角度给同学们进行理论讲解以及业内人士分享自身实践经验,既丰富了我校教学方式,带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又开拓了大家的专业视野,对理论联系实际有了更深的理解,达到了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良好效果。(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郑艺)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