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

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三轮教学在上饶婺源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12:05:34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28日至30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江西财经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四轮教学在上饶婺源举行。本轮教学主题为旅游投融资与公司上市,邀请了四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在组织学员考察调研婺源县旅游景区建设,受到学员们广泛好评。

在专题教学阶段,江西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博导、教授王小平引导大家全面深入理解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理念,并与学员进行精彩互动;国内著名PE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商界评论》首席经济学家郑翔洲在旅游企业上市专题讲座中,分析了优质企业的各项要素,为企业破解投融资难题;婺源旅游集团董事长王晖介绍企业发展战略;江西财经大学博士林文凯为学员分享了新时代下旅游投融资的新特点、新模式与新实践。在现场教学阶段,研修班组织学员前往婺源篁岭景区考察调研,并与景区负责人吴向阳董事长举行座谈交流。






据悉,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累计培养了近200名高级旅游管理人才,为全省旅游行业搭建了重要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受到业界的欢迎和认可。(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