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毕业生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毕业生天地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招聘会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20 07:56:48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19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邀请的中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链家集团以及中原地产集团在图文信息大楼七楼院会议室参加招聘宣讲会。本次活动以招聘会为契机,帮助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就业信息,让更多大学生走进社会去体验生活。此次招聘会可以体验招聘场面了解招聘的礼仪,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同学们也将深入了解到目前的市场情况,更清晰地剖析自己,弥补不足之处,发扬优点,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作好准备。

此次来校招聘的共有三家公司,他们分别是中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链家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原地产集团。作为国内领军人物的三家公司,此次的招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实习就业机会。




三家公司首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各自行业的优势与竞争力,每年所做出的重大项目简介,同学们都露出了敬佩的目光。

随后,三家公司的领导对公司的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方案、晋升机制以及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也明确了入职后的保障——实习期工作三月后基本百分百转正,转正后有五险一金,且会有专人培养,入职后可以有带薪假等等福利。同时公司也提出了对人才的渴望与要求,相信有能力的人在每一方面都可以做到最好。





紧接着,在场的同学们踊跃的向公司领导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如专业的对口问题,加班可能性等。公司领导们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的实习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能够深入基层,从基层做起,不怕苦不怕累,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

最后,公司领导与有意愿加入及有强烈实习欲望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近距离的深入交流,并收取了部分毕业生的简历以备后续交流。





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顺利的进入工作岗位,也祝三家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姝杰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耀雄)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