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我院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10:53:04    文章来源:   点击:



​6月5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2021年3月大赛通知发布后,共有382所院校的1851支队伍报名参加初赛。5月初,组委会共收到242所院校的参赛团队提交的1294件初赛作品。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针对“环岛旅游公路、热带雨林公园和乡村、滨海旅游区(大三亚圈)”三大主题作品进行筛选,选出合格作品1107件进行评审,来自南开大学、辽宁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广州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院校的30支初赛特等奖队伍,获得参与此次决赛的资格。

我院张瑾博士带领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张英吉、杨梦一、陆妍冰、黎洋4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并获优胜奖(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