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群雁高飞头雁领,支部党员风采盈(五)
发布时间:2021-06-20 18:59:42    文章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施汝钊,男,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曾任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管科183班团支书,现任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主持或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省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3项,并获得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三等奖、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以及各项校院两级奖项20余项。


以服务为首责找寻价值

从团支书到实践部部长再到现在的学生会执行主席,他在每个角色中都在找寻着自己工作的价值。一份份规整的班级材料、一场场精心准备的团日活动见证着他作为团支书的奋斗历程,他用实际行动带领班级同学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中勇创佳绩。在实践部的日子里,他对待部门工作一丝不苟,上百次的邮件收发、罗列不完的部门事迹是他和他的小伙伴们辛苦工作的勋章。作为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他始终将打造一个学生找得到的学生会作为自己的使命。在这一年,他通过与团队的配合奇思妙想创新工作内容,让各类活动焕然一新,学院学生在“第二课堂”中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成绩单。在他的带领下,院学生会严谨踏实地参与校团委、校学生会工作,积极主动开展院校联动,一次次荣誉和表彰见证着他和团队的辛勤付出,也激励着他不断地成长和提升。

以奋斗为注脚筑梦青春

在学生工作之余,他始终不忘自己的全面发展。在疫情暴发的那个暑期,他通过万企调查走出学校,与数字化企业大咖深入访谈,了解企业发展状态,为其撰写建议报告。参与“金智惠民、乡村振兴”暑期学子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田间地头,深入脱贫一线,为在疫情中困顿不安的贫困户带去解决方案。带领团队参与各类竞赛和课题,发表国家级期刊论文,在“互联网+大赛”、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新媒体运营中积极发挥创新思维、优化工作组合,收获各类奖项20余项,用奋斗铺就自己全面发展的道路。

以专业为起点启航未来

在大学的三年学习里,他成绩优良,多门课程成绩90+。为了拓展专业知识学习、增长专业热情,他带领团队参与全国高校项目管理大赛并获三等奖。在每一个寒暑假,他都会走出校门、走向企业,大学三年,先后在恒大地产、中国建设银行、中海地产等知名企业实习,兢兢业业完成每一项工作,为企业创造自己的价值。

他十分感恩江财的每一位老师对他的帮助,对自己学在旅城感到无比自豪,在这里他获得了一次次成长与感动。在今后的日子里,他表示将进一步牢记旅城人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以专业为起点,不忘来时路,继续在服务同学、全面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蓬勃力量,继续在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漫漫征途中贡献无尽青春!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