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校专栏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0 21:28:01    文章来源:   点击:

​618日中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D210举行了江西财经大学党校第六十五期暨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魏清华、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学工办主任暨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张雅娟、分团委副书记朱超出席本次仪式。

党校共开设了七次课程,结合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和线下实践活动进行教学。邀请经验丰富、政治素养深厚的专家对学生的共性问题、重难点问题、热点问题等组织教育教学,课后成员讨论、交流,形成老师授课、学生自主学习与相互学习相结合的教育形式,让每位学员学思并重。同时开展实践活动,组织培训班成员参观科瑞文博馆并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本次典礼首先由培训班班主任张雅娟老师做党校培训班的工作总结,并宣读优秀笔记学员、优秀心得学员、优秀学员名单。张雅娟老师肯定党校培训班在学习、纪律、讨论、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要求,圆满落实各环节的教学工作,充分提高学员思想和政治素养,为同学们日后进一步接受党的教育、向党靠拢、为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进行颁奖,优秀学员代表彭子易发言。



最后魏清华书记对全体学员表示了衷心祝贺,对来我院授课的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提高思想觉悟,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二是砥砺前行,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积极学习党史,发挥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群体中的表率、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上先入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结业典礼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能参加此次党课培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倍感荣幸。他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党的接班人,要深刻了解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坚持跟党走的奋斗目标,将党史内化于心,将党的精神外化于行,成为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国家中坚力量,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朱含雪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耀雄)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