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群雁高飞头雁领,支部党员风采盈(六)
发布时间:2021-06-22 16:24:50    文章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黎晓颖,女,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曾任大学生传媒联盟记者站副总站长,现任18级旅游管理1班团支部支书。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中赛区二等奖。参与多项课题研究,且均已顺利结题。

 


拂晓之心,虹霓吐颖

一字一句,淡淡墨香,一行一段,思绪飞扬。怀揣着对文字的喜爱,来到大学后,黎晓颖便加入了校记者站,从开始的小委员到后来的副总站长,从紧跟校园大事的小记者到校新闻发布会的组织者,变的是参与的身份,不变的是对文字热爱的初心。新生军训的记录,带着她奔走采写的真情实感;校庆40周年的报道,由她的妙笔而生。

兢业之心,鸿鹄之志

“非梧桐不止,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这是黎晓颖给自己的座右铭。大学期间,她参加的比赛累计有十余项,并斩获国奖、省奖数项。学术节、互联网+、校级课题都有着她的身影。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中,她带领着队伍层层突破最终获得了前往了海南参与国赛的机会。连日的劳累与气候的不适应使她在比赛结束时高烧不退,可当她听见了最后一等奖的优秀成绩时,仍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矢志之心,薪火不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会为了成为正式党员而更加努力”。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黎晓颖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进入大学后不久,她便成为了首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大三的时候,她主动接下了班级团支书的工作,团学工作成为她另一个茁壮成长的平台,传达应知应会,与每位同学共同寻找初心与使命。她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赖,并在大三这一年正式成为了预备党员。红色精神早已在深扎在她心中,她也将会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更加拼搏。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