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成果

林文凯博士研究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旅游管理》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1-06-30 11:56:43    文章来源:   点击:



​由我院林文凯博士、胡海生教授、徐国良博士、李文明教授合作的研究论文《中国城乡居民旅游消费周期的区制划分及动态变迁分析》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旅游管理》2021年第3期全文转载(原文发表于《旅游科学》(沪)2020年第20205期 第62-79页)。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我校教师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既是学院重视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理论成果,也彰显出我校教师在学术领域的活跃度和影响力。(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