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 首页 > 师德师风

我院教工党员在“小平小道”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09:11:39    文章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旅城学院组织党员前往小平小道纪念馆、将军楼等参观学习,寻访伟人留下的足迹,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走。

教工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小平铜像、小平小道、将军楼等展区和旧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生动展现了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在新建县拖拉机修造厂的生活工作情况,也让在场的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小平同志在艰难岁月中的乐观、不屈精神,以及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服从大局的组织观念,困而益坚的钢铁意志,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心系天下的宽广胸怀。



通过参观学习,丰富了党员们的党史学习,加深了对小平同志的认识,感受到了他的乐观主义精神、忧国忧民的情怀。在我们尽情享受改革开放辉煌成果的时候,我们不应忘记,南昌市郊这条普通的小道对中华民族产生的深远影响。正是在拥有这条普通小道的江西,邓小平博览群书,深入剖析中国国情,汲取了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孕育了改革开放的思想,大刀阔斧、勇往直前地开创了全面整顿的新局面,探索出了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我院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小平同志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表率和贡献。(图文/旅城学院  付舒斐)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