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 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20:59:38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8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内容展开。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爱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曾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依次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各位党员本着严谨的态度,对每位发言同志都严肃认真的提出了批评意见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曾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她认为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各位党员都能讲实话讲真话,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舒斐)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