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机构

胡海胜参加2021年全国旅游院校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2 09:02:17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5日至11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国旅游院校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胡海胜与来自全国50所院校的近百名酒店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齐鹰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刘莉莉,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曾武灵,去哪儿网总裁勾志鹏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韵江主持。

本次培训围绕酒店业发展新趋势、新方向,重点关注“中国服务”、“酒店管理研究方法与教学实践”、“酒店业数字化转型与大数据应用”、“民宿理论研究与实践”、“酒店管理教育”等主题,邀请的授课师资既有长期从事酒店管理专业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也有来自业界实战经验丰富的行业高管。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与相关院校的交流。(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