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参加全球变化与可持续生态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09:49:08    文章来源:   点击:



720日至21日,“全球变化与可持续生态学研讨会暨碳中和与生态保育高峰论坛”在江苏盐城顺利召开,我院硕士研究生胡晗参加此次会议并分别作了分会场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生态学会可持续生态委员会、国际环境问题科学委员会中国委员会、太平洋科学协会中国委员会、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年会主题为“全球变化与可持续生态学”,来自国内近40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研究生代表齐聚盐城,共同分享和探讨了可持续生态学、碳中和与生态保育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最新研究成果。



我院研究生胡晗作了题为“生态文明试验区多维城市化与碳排放的时空差异与影响因素研究”的报告。报告以江西生态文明试验区为研究区,聚焦江西城市化的多维属性与碳排放的关联机理,从时空差异性分析和影响因素剖析两个方面开展了研究。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专家学者们充分肯定了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专业研究中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今后和学院加强学术交流。(图文/旅城学院 胡晗)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