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9 10:10:0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9月8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德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作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魏清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德满从“伟大会议”、“伟大主题”、“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赶考”、“伟大号召”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内容及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学思践悟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会议最后,魏书记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总结,他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政治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学院力量。(图/文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