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21-09-16 14:52:02    文章来源:   点击:



9月13日至15日,按照学院全方位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部署,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了一系列专业认识教育、行业精英进课堂、建设项目部实地参观等活动,有力提升了对于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实效。





9月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明教授开讲了新生入校的专业教育第一课。在2个小时的授课中,李明教授引导同学们认识工程管理专业,启发同学们做好专业学习的准备、规划未来职业的发展,回答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专业教育第一课为新生校准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的努力方向。之后,安排了工程管理专业18届毕业生、中建五局江西公司商务经理熊小凡,为新生同学介绍自身在校期间的求学经历、毕业后职业发展的经验,让同学们感受到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的风采。当天晚上,还召开了新生入学的第一次班会,组织同学们认识班主任老师和班级同学,加深师生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9月14日下午,邀请了江西三科文化地产集团副总裁蔡建国,为同学们介绍工程建设领域、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发展情况。9月15日全天,组织同学们赴保利紫云项目参观,在项目部座谈会上,该项目承包方中建五局江西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项目部经理、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情况;之后项目部管理人员带领同学们到施工现场参观,为同学们讲解项目管理流程和施工技术,让同学们亲身感受施工现场的氛围,了解工程建设项目部的日常运行情况。

从同学们的反馈来看,为期三天的专业入学教育活动留给他们的印象深刻,对于行业和专业有了基本的感知,更加坚定学习专业的选择,明确本科学习期间的努力方向。(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