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TA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MTA教育

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7:47    文章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下午,在麦庐园图文信息楼7楼会议室举行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院领导、导师组长、新生全体导师、班主任以及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活动由副院长李洪义教授主持。



院长邹勇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激励所有新生,努力学习,充实生活,期望他们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研究生生活。李洪义副院长介绍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相关规定,提出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曾爱英副书记向全体新生介绍研究生日常管理的相关规定。博士生导师杨建林教授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期待同学们创立优良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1级研究导师生见面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的导师见面会使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日常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日后的学习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借鉴。(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