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旅游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1-09-16 15:51:08    文章来源:   点击:


9月14日至15日,旅游管理系开展了新生专业研讨活动,活动分为专家与新生面对面交流、新生走进行业实践两大环节。

在专家与新生面对面交流环节,共邀请了七位专家分别围绕江财旅游专业简介、旅游专业发展趋势、数字文旅发展、江西旅游发展、大学专业学习与人生目标规划等主题,邀请了旅游管理系主任刘德军博士、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海胜教授、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江西财经大学VR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吴峰、中国联通江西分公司政企文旅行业总经理彭纪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董焕霞、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江西总监王晶、江西大觉山景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明开展了专题讲座。


  

  


在新生走进行业实践环节,在院长邹勇文教授、副院长胡海胜教授、系主任刘德军博士、班主任张凯乐博士、专业教师肖刚博士和林文凯博士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旅游休闲街区和智慧文旅运营项目,旅游管理专业的新生同学们深刻感受了新时代旅游产业发展的生动现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旅游管理专业的文化内涵和科技能量,为更好学习专业知识、树立学习目标奠定的坚实基础。


  

  


新生入学教育是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起始环节,新时代旅游管理专业建设需要更好地对接产业和科技发展,本年度旅游管理专业全方位、多层面的交流互动,生动实践了江财旅游管理专业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勤于思考、专于创意、融入产业的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