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 : 首页 > 师资概况

师资队伍:学院现有教职工61人,其中专任教师5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42人(含在读1人),教授12人,副教授15人,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28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青年井冈学者”奖励计划等高层次人才5人。学院还聘请了20余位业界精英为校外导师,极大地丰富了学院实践教学环节。

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自建院以来,学院年年获批立项国家级课题,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立41学院教师在核心及以上级别论文300余篇,其中,CSSCI/CSCD及以上论文200余篇,权威刊物论文1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0余部,编写教材20余本。

学院充分发挥研究中心等智库平台,学院教师撰写的研究报告获国家级领导人批示4项,省级领导批示30余项、50余次。

组建成立“江西省幸福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我校为理事长单位。承办了各类培训班,如江西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已连续举办四期)、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干部培训班、江西明月山管委会干部培训班、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