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我院组织开展“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3:09:00    文章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学生党员学习科研的热情。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麦庐园图文信息楼七楼会议室以“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为主题展开思想大讨论。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微视频《党课开讲啦!——您怎么看待一些年轻人功利性入党现象》。并组织展开思想大讨论,要求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特别是作风实际,谈学习感想,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党员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端正入党动机”的理解,和对“功利性入党”现象的看法,强调了坚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决心。



通过会上学习和思想讨论,进一步激励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无私奉献、创先争优、学习科研的源动力,支部党员们也更加明确作为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周若昱)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