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我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14 18:21:46    文章来源:   点击:

1112日上午,中共中央召开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麦庐园图文信息楼七楼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观看大会。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视频学习会现场,我院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祖国未来的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在实事求是中担当作为,做不负时代的青年党员。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诗悦)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